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可考虑9只股

 ? 本周,大盘股企稳、小盘股被资金激活局面显现,大盘总体平稳而个股机会较多,短线交易的环境较好,这一现象在年尾最后四个交易日可能持续。

  目前,市场上多数机构看好元旦后行情,东北证券就坚定表示,3000-3050就是本轮调整低点,前期已减仓或轻仓投资者可考虑逢低吸纳,持有一定筹码过节更好。

  年底收官平稳为主

  从盘面看,地产板块的调整中期已基本到位,对指数的负面拉动也基本释放。新的会计年度开始,部分资金在节后将进行全年的布置,而不是像年前以观望为主。美元单边大反弹以来,美元指数在高位78左右出现短暂休整,目前已调整三天,未来需要在震荡中寻找平稳点位,单边的急涨急跌行情出现可能性较小,因此美元对近期行情的左右力量将减小。各种因素综合作用下的结果为,年底收官,A股行情将以平稳为主。

  持筹过节更好

  东北证券强调,3000-3050区域见本轮调整低点,前期已减仓或轻仓投资者可

  考虑逢低吸纳。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考虑布局因素,建议可以一定仓位持筹过节。选股方面考虑几条线索,一是有坚实估值基础的绩优股,如券商、石化、信息设备等;二是对地产股,由于短期跌幅较大,而中期行业发展仍值得看好,短线反弹或长线投资布局都可兼顾;三是年报预增披露将开始,关注相关公司的交易性机会;四是新兴战略性产业个股的热度维持时间可能超预期,短线交易者可适当参与,对于航空股关注春节前后的交易性机会。

  本周大盘股企稳、小盘股被资金激活局面显现,在指数层面上表现为大盘总体平稳而个股机会较多,短线交易的环境较好,投资组合可考虑,中国石化、海通证券、宝钢股份、中国联通、北新建材、广电运通、上海普天、中国国航、南方航空。

  潜力股票

  中国石化公司是上中下游综合一体化的能源化工公司,是随着国家成品油价格管理办法的实施,其业绩水平将提升较快。国际原油维持在70-80美元之际,中石化利润为最大化时期。近期该股表现出很强抗跌性,为大盘平稳运行的定海神针。短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期均线系统多

  头排列,后市震荡向上趋势不变,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公司综合实力在业内居前,资本实力、创新业务实力上远远超越其他券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潜在收益可观。目前无限售条件股票浮盈约10亿元;按照目前的价格、不考虑流动性折价,尚在限售期内的浦发银行和京东方的浮盈近20亿元。两者总计约30亿元。

  公司新业务布局完善,竞争力仅次于中信证券,产业基金行业领先。国泰君安运用分部估值法得出海通证券的合理价值在21-23元,截至昨天收盘,该股价格为18.8元。

  中国联通中国联通是三家运营商中唯一延续移动用户加速增长趋势的公司。与此同时,公司在增量移动用户市场的份额连续第三个月保持显著上升势头,由8月的9.6%提升至11月的15.5%,在存量移动用户市场的份额亦由当时的6.4%提升至7.4%。

  数据显示,仅12月22日一天,盘中净流入中国联通的资金就达到了3亿元之多,中国联通的投资价值正受到私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