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有望放量突破的12只股票(点评)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是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股份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业务已涉及体育竞赛、体育健身、体育主体地产等诸多方面。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呈盘整后放量拉升,短线关注惯性上攻趋势,暂持有。

  平高电气(600312):公司在特高压开关产业占有一席之地,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公司大股东平顶山国资委拟将持有的公司股份无偿转让于国家电网下属全资子公司国网国际技术装备公司。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有量,关注反弹。

  万通地产(600246):公司努力推进住宅开发,商用物业及定制服务三大业务,实现了公司股本规模快速扩张,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并公司与中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建设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项目。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关注反弹,注重波段。

  盐湖钾肥(000792):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氯化钾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25%。由于我国农业耕地普遍缺钾,国内钾肥主要依赖进口,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产品市场价格仍将维持相对高位,公司前景可乐观。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良好,可适当关注。

  罗顿发展(600209):公司主营店经营与管理业务为酒、网络产品的制造与销售和装饰工程。公司业务以海南地区为主,秋冬是海南旅游的旺季,公司的酒店和餐饮业务将迎来业绩增长高峰。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量能活跃,暂持有。

  上海九百(600838) :公司为上海地区商业龙头,拥有位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寺商圈的静安寺珠古玩城、位于航华路上的九百家居等4.5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参股投资的位于静安寺商圈的购物中心九百城市广场。同时随着2010年世博会的日益临近,由此带来的世博效应将日益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强势明显,后市可继续谨慎持股。

  北斗星通(002151):公司专注于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在测绘、航空、国防、海洋渔业、机械控制等领域应用的专业高端市场。公司在国内机械控制的港口集装箱作业应用领域占有100%的市场份额,在测绘领域"中国制造"的高精度接收机核心部件市场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应用领域和军事指挥控制应用领域的市场份额也远高于国内同行业的其他企业。从走势上来看,该短线放量震荡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后市仍有上涨机会,暂可持股。

  广东鸿图(002101):公司是国内压铸行业的龙头,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以
汽车 类、通讯设备类、自动扶梯梯级类和机电类等四大铝合金压铸件为核心,面向四个行业专业化、系列化产品结构。公司“以汽车类精密压铸件为主导产品,以国际品牌汽车厂商为主要客户”,在调整产品结构的同时,出口业务也扩张迅速。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高位加速拉,量能温和放大,继续看多。

  锡业股份(000960):公司的主要产品以精锡、锡材产品、锡化工产品、铜精矿为主,还生产铅、锌、铋、铟、砷等共2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云锡牌"精锡、锡铅焊料是国优金奖产品。产品锡的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17.37%,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4.96%。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涨趋势良好,谨慎持股。

  启明信息(002232):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汽车业管理软件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两大领域:一方面面向汽车整车企业及其上游零部件配套企业、下游汽车经销商及服务商,开展以汽车业管理软件为核心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业务;另一方面则面向汽车整车制造商、汽车运输企业和汽车驾驶者,提供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业务.二级市场,该股短线放量拉升,继续看多。

  云海金属(002182):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镁合金生产企业,未来三年产能将达到11.5万吨,位居全球第一位。公司将向上游原镁、镁矿石开采,下游镁合金压铸件等深加工延伸,形成完整的镁业产业链,巩固公司在全球镁合金领域的龙头地均线位和盈利能力.今日受该板块整体活跃带动大幅上扬,短线量能配合尚可,后市仍可做多。

  焦作万方(000612):公司作为我国重要的铝产品生产基地,是以生产经营电解铝为主的冶炼及加工、电力、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其"WF"牌铝锭是我国在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注册品牌产品之一。二级市场上,该股持续上攻,屡创新高,后市仍有空间,可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