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提醒:若急跌则有反弹,加仓减仓进退自如!

周一操作提醒:


1 关注消息面,若周一消息面真空,不排除全天有急跌,但不一定是上午,也可能是午后或者尾盘,真好是轻仓者抢点反弹的机会,或者做t 0。


2 满仓者,则必须考虑在全天的小高点逢高减少仓位,如全天走底,则不动,到周二高点减仓。


3 密切关注周一大盘下行补缺情况,有可能发生再次跌到3333低点左右拉回的情况。


4 目前仓位在半仓或者2/3比较好,若空仓有可能就在本周遭遇踏空。


5 目前心态非常重要,08年股市行情恶劣,令我们都大大亏损,但是还要相信行情会在6月上旬有转机。已经陷在里面了,除非彻底出局不做,否则还是要提起精神做好,就是减少亏损也比亏得更多强。


祝朋友们都调整好心态!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有缘来此者,请顶博!如果觉得我的博客有价值,请注意收藏!顶博是美德,骂人却伤德!祝顶博者08年都能赚到钱!


祝博主太极山人的博客红红火火,祝楼主在纷繁复杂的股市中游刃有余财源滚滚!--草根巴菲特 2008年5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