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 下周将现标志性长阳

? ? 本周大盘稳步反弹,间或进行技术性回打,成功将60天线和半年线踩在脚下,进攻年线条件具备。

? ? 依据市场本身走势来看,下周大盘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回踩构筑进攻平台;二是启动强力进攻先突破年线再说。综合来看,后者可能性最大,具体还要看周末消息面变化。

? ? 大盘主升浪即将步入加速阶段,踏空的风险越来越大。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超跌的A股年线在周三开始走平抬高了,这是牛市全面启动的决定性信号之一。

? ? 大盘仍运行在年线之下,而年线走平抬高,这种现象出现的主因是A股过度投机非理性下跌的结果。因此,后市因技术修复带来的动能会很强力,这也是市场具备逼空上攻的依据之一。

? ? 如果投资者做不到2000点拿货,那么年线之下仍有纠错上车的机会,但一旦标志长阳出现,一切都晚了。今日最大的行情只能产生在七月至国庆节这一段,错过了不会再来。

? ? 珍惜上升过程中的回踩机会吧,每天几十字个股涨停,牛股越来越多,却仍然死犟悲观看空到底最终必然惨败。今日十字星是线上星性质,为标志阳即出现的信号,请大家做好准备。

? ? 标志性长阳是行情全面启动的信号,下周行情自然精彩!【7月4日大盘实时直播盘中解读、个股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