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道森股份复牌,能否化身白马武士,终结6连阴

昨天暴跌今天早上还历历在目,到直接破位新低,在几大利空的影响下,股指加速下跌,这里有到了传统的暴跌次新行情了,所以建议不着急马上出手,一般还会有一波杀跌,那么如果出现可能会在下午的时间出现!如果今天大幅低开,不建议马上割肉,等再次杀跌完后,大概率会有冲高机会给你出,这种情况下参与转势板或者人气股的低吸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抄底也是快进快出为主,反弹后还会有调整还将继续。


消息面上,意大利局势缓和,外围出现了反弹。前龙头妖股道森复牌,是否能出来救场一下,毕竟这几天复牌的妖股,贝肯能源和南京聚隆也是连续2天大幅杀跌。作为妖老二,道森只停牌2天,也算是出乎预料,一般二次特停都是5天,有可能会走出极端走势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如果涨停那么明天老大宏川智慧才有可能出来,不拉道森可能宏川智慧也比较难出来啊,出来也只会悲化市场。雷曼股份又被特停进去了,这里其实符合2次异动,创业板跌幅超过百分之4了,雷曼涨幅昨天6.8,只是这种环境下还去特停,让人感觉有点不应景。


最近这样特停压力下,对于近日龙头华自科技的接力上就打有疑问,再拉板或者大阳又是大概率去关了,这里可以考虑低吸玩玩,低开较多就去低吸一笔,就算拉升被特停也有安全垫,估计特停出来之后的到局面应该后点,现在6连跌,5178后第一次。cdr板块的朗新科技和丝路视觉了,昨天竞价低开下杀后,杀出一批恐慌盘,随后投机资金介入快速拉板提升人气,有资金在维护。中能电气,充电桩+填权,这个没有特停压力,昨天分时板的也很强势,今天有打造先锋3板的可能,如果走强,可能带动新能源或者充电桩这条线,可以关注中能电气的三板或者充电桩的首板个股,打板确认比较好。


再讲讲开板的药明康德,昨天竞价开始没有大单顶,随后高开低走,下午进一步下杀,这里93亿的量+深信服23亿的量,大量热钱被套进去了,这二个股调整之后有比较好的机会,股价高和盘子大都是硬尤其药明康德的关注度极高,之前第一次小幅放量是在97.60那个板,后期如果能调整到这里附近应该会是一个机会。


还有3股这边提下冀凯股份昨天那个板的质量不错,之前庄股爆仓,上方连续缺口筹码断层,抛压相对不大,昨日晚上出了利好,二股东增持成为第一大股东,不排除继续增持,明天再板就打到前期平台位置了;联城精密,农机汽车零部件+北美外销比37%+庄股+中报送转预期+庄家在运作,关注承接力;水星家纺,服装家纺+次新股+大消费昨天趋势突破龙头,今天叠加消息刺激可以关注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