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片大好,迎接总龙头宏川智慧出关,是否能打开新高度?

在经历“530”暴跌后,一哥在《历史重演,6连阴跌,3000点将不破不立,不可盲目看空》就提到不可盲目看空,但是出乎预料的主板虽然新低后但是没有跌破3000点,直接受到外围刺激,大幅高开,开盘后分歧杀跌一波后再次起来,午后沪指、深成指持续上行,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从量能上看还是缩量,所以明天大盘面对5天线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后面还将反复。操作上建议去弱留强,切换龙头,明天龙头股还有博弈机会。现在来看主线还是大消费,医药。


我们就先来说下大消费板块,今天在进口消费关税的下降利好的刺激下,板块全面爆发,御家汇和创源文化是龙头,其中创源文化叠加大湾区+填权等多重属性有走妖概率很大。另外之前一直提到潜伏的香飘飘和水星家纺、东方嘉盛等助攻品种也是比较不错的。如果龙头明天一字板顶死那么可以关注其余的。大消费股普遍现金流更好,资产负债率更低,大消费的走势慢慢开始接力之前的医药了,衣食住行等各方向不断在发散,这个题材未来几个月会有中线资金不断去做。今天电影板块走的很强,市场传闻这次谈判,将要降低进口影片降税,所以今天电影板块出现了分化走势,发行和放映的中国电影,幸福蓝海、上海电影等大涨,而国内制造影片的,华策影视等大跌。


而医药板块,泰合健康反包涨停,午后药明康德的拉升,再次带动医药板块走强,广济药业、太龙药业、广生堂等表现强势。今天药明康德直接高开超预期的,说明资金做多意愿比较强烈,那么我们之前想法就有错误,很多资金买入后可能沉淀下来中线持有,短线活动的盘子可能就30-40亿左右了,后面可能震荡走趋势了。


次新板块,深信服也算一个小独角兽,云计算全国唯一盈利的公司,又有业绩支撑,今天超预期一字板高开,昨天也比较看好,结果今天超级强势,但是一字炸开之后换手封板,明天应该还是高溢价,药明康德午后也被带动起来,这里有走趋势的意思了,5天线可以低吸。独角兽宁德时代概念华自科技今天4板,大概率晚上特停,这也是昨天晚盘的唯一目标股,出来后大概率会走妖,那么出来后再说怎么操作。次新股指数已经破位,这个大框架不变,虽然今天反弹了,但是很多破位的股是给你减亏出局的机会,这点要切忌。


预计明天总龙头宏川智慧就会出来,今天市场不错,那么复牌后有利于他的走势,盘面上物流+这条线表现非常强势,而宏川智慧本身就是广东物流运输的,所以明天涨停概率是大概率,欢乐海岸在里面,资金会格局一把,所以明天还是可以找机会上车的。早盘拉板的惠博普属于为龙头造势,低位庄股首板,明天承接强的话有二板机会。尾盘小弟道森股份和南京聚隆也有资金埋伏,这里属于套利动作,明天不适合去追高。


小米cdr的消息刺激下,龙头是普路通一字板,但是板块没有发酵起来,助攻的精达股份和共达电声板上一直有砸单,宇环数控直接被砸死。明天主要关注普路通这个龙头即可,小弟不要去了。晚上华自科技大概率被特停了,那么cdr这里应该会出现一个接力小弟,普路通除了小米概念,还叠加了广东食品物流概念,有多重属性,因为今天一字所以明天要注意换手。中能电气早上没有特停的压力,直接加速板,填权+充电桩+新能源,午后带动了充电桩的补涨个股,和顺电气、盛弘股份等,这里中能电气属于华自科技的小弟了,今天缩量明天如果继续缩量加速就不适合再去了,也有特停压力。联诚精密庄股起爆,这个也是汽配同时叠加了中报送转预期概念,明天有可能加速三板了。文灿股份今天强势反包,也是蔚来汽车的汽配概念股。


昨天操作上,华自科技小幅高开后回踩缺口,换手拉板,晚上特停,有的耐心等。明天关注总龙头宏川智慧,那么多利好再加行情也不错,有利于龙头走强,明天还可以找机会上车;创源文化:填权+大消费+大湾区龙头,今天缩量,明天看看有没有换手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