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断被吸血,6月还将震荡筑底

现在来看,市场接力情绪下降,4板就是天花板,很多个股在3班上就会很犹豫,那么还是要等待新周期出现才能打破。周五富士康上市,中国人保也将上会,大家伙陆续都要上来,市场资金本来就有限,现在弄得更加紧张,预计6月就将会是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大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周五美股大涨,那么A股高开低走的概率较大,3041点应该不会那么快跌破,那是也要准备好,周末高层讲避免炒小,炒差,炒概念,就是没有提到炒新,那么意思就自己领会了,去炒独角兽吧,药明康德、深信服。


cdr是市场上周比较强的一条线,科创新源这个要复牌了,按理应该补跌,看下有没有资金承接,不用急着挂跌停。承接强的话对cdr也是一个正向反馈。宇环数控小米概念上周卡位品种,填权次新属性,周五回封后筹码比较稳定,高开是预期内的,关注换手情况,换手板的话可以考虑下,现在1板。


大消费,跨境电商这边,御家汇(龙头叠加小米+填权),东方嘉盛、牧高笛、双塔食品4个2板品种,都面临4板特停压力,直接接力3板难度不小,没有先手优势的追高需要谨慎,关注下御家汇有没有分歧急跌低吸的机会。


关注,怡达股份和新晨科技,都是周五午后逆势拉升的个股,小盘次新,可以留意下能否走出持续性。另外关注300566激智科技,收购紫光科技剩余49%股份,重点研发功能薄膜新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