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的低迷,最佳操作就是管住双手,等待出击

由于周五的外围拉升,以至于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一度冲高0.7%,创业板跌1%,随后沪指小幅回落,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盘中一度涨超1.5%。沪指午后逐渐上行,创业板指沿平盘线窄幅震荡。最近短线气氛非常差,总龙头连续杀跌,最近强势股最好都不要参与,继续等待市场补跌结束,指数上还是想我们之前讲的震荡筑底,还是想之前讲的,管住双手便是另一种盈利。    

还是先看龙头宏川智慧,低开后快速直按跌停,全天缩量,小弟道森也封死地上,盘中虽然有资金去翘起小盘的深冷股份,但是跟风不是很好。明天宏川智慧如果再度杀到跌停,激进的朋友可以低吸点尝试下,龙头连续3天30+会有反抽,就例如今天的广东骏亚就是走了一个类似的30+的反抽板,这种反抽只能低吸不可追高,只可玩玩不可重仓,因为第二天的溢价非常有限也存在当日封不死的可能。


最近热门的cdr,这板块依然有资金运行,今天也盘中有提到,我们早上介入的宇环数控,大幅低开后换手大长腿拉板被砸,有点可惜,午后叠加小米概念的超跌广东骏亚封板,顺便带动了几个汽配的股也反抽下,明天隆盛科技应该复牌了。科创新源复牌一字板缩量跌停,明天还是可能跌停但是估计有换手,这个股有的人可以看下换手情况盘中可能会有拉升。亚夏汽车这个中公教育借壳,也算教育界的独角兽,大长腿换手,算今天亮点之一,一般在市场没有主流行情的时候,就有资金会去博弈独立个股,明天将面对历史高点的压力了。


再就是我们最近讲的热门的大消费板块,今天卡位的牧高笛高开后跳水,市场接力情绪很差,3板变成一道坎,市场气氛变差预期也就慢慢变差,高度也就会缩减从4板到3板随后到2板首板。跨境电商御家汇早上开盘后直接被东方嘉盛卡位,做了一个加速板,但是今天这样的市场氛围之下,敢于接力的资金也真是敢于博弈,这个就是看中没有异动公告,4板不会停,如果封死那么明天就是高溢价,但是在龙头宏川智慧封死跌停的情况下,这里的博弈性价比还是比较低的,午后也是被砸死,明天早上有将迎来一批核按钮,反而低位2板的东杰智能封死,明天也是年线压力。

另外说下周末大家看好的第一上市独角兽药明康德,直接高开创新高,骗了好多人进去,之前就说了这股只适合低吸,高追就被坑,你看尾盘是不是就杀跌了,然后爆出利空,这里关注10日支撑,如果跌破要止损。深信服反而越来越强,里面资金做T为主,但是还是建议不要追高!


昨天操作上,深信服高开,没有机会,等回踩。御家汇被顶替,自然也就不能去参与了。明日操作上,建议大家多多休息,管住自己的手,也会是盈利的,等待最佳机会再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