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旧的妖股王朝慢慢褪去,等待资金打造新的妖王

最近行情实在低迷,妖股不断杀跌,短线环境完全被破坏,但是大家要注意的事,最近龙头一直在疯狂补跌,却出现了缩量下跌的状态,开始进入后期,如果再次出现杀跌就会出现小部分挑出大长腿带动反弹。就像昨天广东骏亚一样,特别强调这里是低吸参与反抽就出,不是所有都有大长腿,所以要控制仓位和止损,大家可以参考下宏川智慧、道森股份、科创新源、创源文化、南京聚隆等

现在已经面对一个旧的王朝的褪去,慢慢会有新的资金去打造新的王朝的出现,但是现在盘面上3板的压力不小,而且前一阶段的个股还没有完全补跌,所以想要出现新的妖王可能性不大,所以还是注意首板和弱转强的二板。现在已经补适合去接力了,风险极大很可能就变站岗,时间上还是下午2点半左右资金接力换手拉升,市场现在不确定性太大,早盘缩量去拉板比较容易炸板,需要保持谨慎。稳重的朋友还是和昨天晚上所说保持观望的态度,管住手你比被套也就有盈利了。

强调下亚夏汽车昨天换手大长腿拉板,今天没有特停,场内低迷,资金会比较喜欢这种独立个股,我们关注换手承接情况,再度拉升将会历史新高。依然还是要小市值个股,昨天首板的万隆光电和科利尔都是小市值。另外小米考虑30亿美元CDR的上市计划,小米计划通过CDRs形式在内地发售30亿美元,占IPO募资总额30%;其余部分在香港发售。小米这条线在反复刺激,但是昨天来看宇环数控2板被砸死,广东骏亚首板就封死,高低位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智能物流那块也是,东杰智能低位2板就是封的很好,但是东方嘉盛高位3板就被砸。

最近外部资金连续19天买入,上证50这几天强于大盘指数,他们都是抄底白酒,家电等大消费股,我们也一直跟踪着,不同于超短,是趋势票,所以参与的朋友要有耐心,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