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线普涨,明日必有分化,是否在这行情转换中再出新龙头?

在昨夜外围股市大涨刺激下,今日A股也企稳反弹,情绪面也有所修复,指数总体窄幅震荡,中小创保持活跃态势,沪指小幅震荡,创业板指涨2%。小米概念股午后拉升,水晶光电(002273)等3股涨停。盘面上医药板块表现活跃,迦南科技(300412)涨停,多股涨幅超5%;民航机场、酿酒、软件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6%,创业板指上涨2.57%,出现久违的赚钱效应,两市红盘家数2800余家。


今日的指数反弹,主要是受到东方嘉盛这类的个股敢于打开高度,早上竞价直接超预期高开反包秒板,这样的走势还是要注意的。现在短线资金很多,体量不是很大几百万到千万左右,基本都是炒作次新+概念,竞价弱转强,强转弱,都是最近炒作的常用手段。明天还是要注意东方嘉盛这个新龙头标,明天涨停的话也不会特停,因为昨晚才异动公告,今天指数也大涨了,所以偏离值不到。那么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但是盘中肯定会有换手动作,但是还是不建议去博弈。助攻上嘉城国际,还是比较好的,早上东方嘉盛没有机会上车,那么可以考虑下这只,明天也是高溢价,这个标的概念也比较正宗,上海广东大物流叠加。物流这条线如果继续龙头继续走强的话,会有资金挖掘低位补涨的。另外今天上证回补了上面缺口压力,市场反弹有望延续,明天会分化,但是还是有一些好板出现,可以精确到个股。


还是先看总龙头宏川智慧,早上竞价被拉去,但是有点试探性的,另外盘中基本没有拉升动作,证明跟风不足,估计会有震荡几天,然后才有反抽,因为这个物流线,持有的可以等反抽出局,尽量不建议再去追这只,另外小弟道森、南京等小弟今天也有反抽,后续也会陆续有反弹!


今天几条比较强势的线,首先是大消费和医药,消费龙头海欣食品,今天也强势涨停,桂发祥和盐津铺子等都有异地,大消费板块还是会有资金反复做的,大家可以关注下海欣食品就好!医药板块中军瑞恒医药继续新高,安图生物趋势新高板,这里医药的趋势性很强,一线龙头的连续拉升会带动二线医药的补涨,类似去年白酒这样的模式,可以找一些底部趋势的医药看看。


再是填权概率这条线,昨天的龙头超频三直接被资金顶了一字,点燃了板块高潮,智能自控,永利股份、长揽科技,振华股份等助攻这也算是一条暗线吧,之后还会有有股冒出,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年报次新高送转(10送7及以上,走填权或者马上除权走抢权的)有没有什么好票和我讨论讨论。然后就是中报次新送转预期的品种,估计要潜伏时间多一点,会在6月中到7月才会炒作,三高品种+业绩大幅增长的小盘次新是最佳潜力标。


还有就是次新这条线,龙头文灿股份直接反击,深信服助攻,大家都知道反弹肯定有次新,有没有注意到这两只都有点独角兽概念,而药明康德就比较弱了,我们也说了好多次,并且强调看好深信服。后面还是重点看这两只领涨票,药明康德守住10天线的,有买的可以持有再看下。毕竟独角兽第一家上市公司,周末夸的太好了,直接高开新高,骗了好多资金进去,这么大的盘子真的只适合低吸,也强调很多次了,再接盘就不应该了!


最后就是cdr这条线了,最近也一直在提,并且昨天我已经给出最强股宇环数控,午后直接涨停,有跟上的都应该15个点左右,广东骏亚二板,京泉华,意华股份等助攻。小米做为可能第一家的cdr,资金热度依然很高,之后还可能反复炒作。另外补充个,尾盘注意到隆盛科技尾盘被资金撬开,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亚夏汽车这个中公教育借壳,也算教育界的独角兽,昨天涨停之后今天早上被闷杀,但是随着市场的回暖,东方嘉盛打开连板高度后,这里资金风偏也会上来,明天有反包的可能,如果拉板就新高了,所以这个明天可以留意下竞价情况。



操作上,可以关注亚夏汽车,明天回踩5天线的话可以低吸一笔,盘中如果放量突破9.59的高点也可以加一笔。另外就是龙头东方嘉盛,短线绕不开的标的,如果是私下的应该已经进了这只,所以多和我互动。明天可能继续加速,比较激进,早上开一字的话肯定是不能直接去,要等盘中换手承接,最好是午后的回封板那可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