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为高考“一路绿灯”,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在经历周二普涨后沪指回补缺口,周三、周四的市场维持反弹之后的震荡。沪指从下方3041点位置企稳反弹,目前反弹大约70个点,以近期沪指持续震荡整理的箱体180点左右的空间来看约1/3的位置,也就是应该是0.382的位置。不过,这一次沪指从3041点反弹与4月底5月初的反弹对比成交量是明显的萎缩,反弹动力不足,这很明显就是一个标准的弱势反弹行情。外围大涨,我们依然绿,不过都在预期内,毕竟明天富士康要来了,对于大盘来说,这里处于筑底阶段,富士康开板带动指数如果杀一波,那么可以去低吸参与了。


盘面上,龙头东方嘉盛昨晚没被特停,但预期中的六板并未出现,冲高回落近14个点的一碗大面,直接证明了市场情绪的低迷,外加几个龙头都被压下来,市场对于高位特停还是有畏惧。自从宏川智慧见顶引发的资金退潮,到目前为止并未恢复,追涨操作仍需谨慎。昨天的龙二嘉城国际也被按下去了,相对低位的畅联股份表现还算比较强。物流这波炒作应该短期告一段落了。


再来就是cdr概念,小米线龙头宇环数控竞价也是低于预期,京泉华也是大幅高开被砸死,昨日已经提示风险,因为小米这块昨天就已经分化比较厉害。阿里线这里朗新科技今天反而弱转强2板,昨天其实抗住左侧压力放量,走的就比较强了,明天这个也不好接力了。星云股份今天2板,是为了明天华自科技复牌预热,明天可以关注星云股份的竞价,如果这个小弟很强,那么华自科技还可以接力,毕竟刚出来不会特停。亚夏汽车天天讲,是教育界的独角兽,美股和港股那边教育概念连续新高,加上今天高考的影响,竞价承接很强守住五天线,盘中一路走高,最后引来了欢乐海和赵老哥二位大佬,这个票优势在于股价比较低,流动性也不错,非常适合大游资进出。明天应该会有高溢价,要承接的注意换手,缩量秒板不要急着去排。


最后就是填权这个板块,龙头超频三畏惧一字板的获利盘,直接平开,随后被资金做起来一直围绕均线附近换手承接,尾盘资金拉板,今天换手很高,明天早盘压力不小,今天晚上不会特停因为异动刚发,明天继续拉升的话就有特停压力了,所以也会对资金再去接力产生压力。龙二会畅通讯直接被闷杀,一字板这种接力要谨慎,龙头可能还会有资金来,后排直接就闷杀。美格智能叠加富士康昨晚被吹顶了一字,尾盘看又是一碗大面,市场连续2天出现接近20%的大面,情绪上打击还是比较大。这里从时间节点上来看年报填权已经属于收官阶段了,重点方向要转向中报预高送转预期。


综合来说,明天富士康就要上市,下周还有宁德时代、端午小长假和世界杯开幕,又恰逢美联储加息,多因素共振下,不排除指数还有二次回踩,部分资金可能会选择观望和等待。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