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频繁来袭,A股的黄金坑快现出原型

今日的走完全就和我们预料的一样,在昨天文章《富士康明日大概率开板,是否会给今天刚红的行情一盆冷水》提到富士康大概率开板,结果如期开板,可是富士康并没有下行,反而直奔涨停,抽血150多亿,占了今日上证成交额的10%还多,真的太可怕了。本来现在的市场就是船多水少,还一直大船开进来,小船被挤在下面无法动弹。接下来还有小米阿里百度京东等,都在排队等待CDR上市,这样一来,在多十个八个的独角兽,那么A股哪里还有水啊?


虽然独角兽和cdr是任务,但是这么大的盘,全面一次性挤进A股,哪里受得了,以至于很多中小企业失去做大做强机会,另一面资金开始抱团取暖,造成老股失血。最严重的是独角兽炒高了,最终又是市场去买单,将消灭大量财富,老百姓没有钱,还怎么消费升级?就这样,来钱变得容易,是否以后会有更多的大企业变成乐视、华谊。我还是认为独角兽不能这样搞,成熟一个来一个,一下子来那么多,谁受的了,别最后变成15年连续发行新股后的股灾了。


今日市场最强龙头亚夏汽车,但是分歧还是很大,欢乐海继续锁仓,散户接盘的力量非常大,估计晚上又去关了。明天资金就会以亚夏汽车为影子去寻找,教育+重组复牌+汽车,资金挖掘出三条主要补涨线。本月行情主线独角兽和cdr开始分化,CDR最强主线又遭遇滑铁卢,百度概念路畅科技趴下,小弟星网宇达接力意义就不大,龙头也就给了3板空间。可立克昨天午后拉板的争夺战中没有上位,我们昨天就已经提出疑问,尾盘拉板没有意义,结果今天补跌。来伊份今天资金强做二板,美团概念,不过昨晚美团已经有澄清了,烂板。小米概念全线补跌中,京泉华在其余板块个股大幅补跌的情况下还要去拉二板,最后也是被砸死。


重组概念今天特别抢眼,深深宝,南岭民爆这二个开一字,邦宝益智、会场通、中原特特信二板助攻。午后依然在围绕这条线在做,率先拉板的赞宇科技,环球印务、金杯汽车都是近期复牌的重组概念。今天二个龙头都是开一字,所以明天要爆量换手,才可能继续走出来。另外关注可能的首板,晚上复牌的公告,和近期复牌的个股都可以关注下。这个版块会是这段时间的主流。


次新股也还是要提下,富士康开板不用说了,我们昨天抄底的深信服,早上直接拉至涨停,随后被一笔1亿的大单砸开,就再也没有资金敢去回封,所以我们及时落袋为安也有10多个点进账。后期还将继续关注。药明康德继续下跌,这里20天线要看能否支撑住了。科沃斯今天尾盘杀跌,这个股耐心等到70下方的低吸机会。还有只今天低吸的欣锐科技,今天有消息刺激,尝试走大长腿反包,无奈市场太差,没有走出来。汉嘉设计还是一字板顶死,明天看会不会开板,关注回封的机会。次新这时候都是个股表现为主,很难有板块同时走强的那种表现了,几个大家伙抽血太多。其他方面,昨天抖音首次对外公布平台的用户数据,超过1.5亿的日活震惊四座,开盘后概念股井喷爆发,引力传媒被顶一字,广博股份大幅高开秒板,中广天择一度涨停。


另外注意我们之前提到,最近利空出尽的时候,就是抄底之时!目前依然认为是这样的,多重利空砸出的黄金坑,值得重视,六绝大底大概率就在本周。3000点政策底现在看来很难跌破,但是各种魔咒过后,相信会有一轮中级反弹行情将呼之欲出,所以不要倒在黎明前黑暗!


操作上,汉嘉设计继续一字缩量,没有机会,明天再关注下。正元智慧明天也关注下,走势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