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乡别走的利好再次出现,还是耐心等待底部的建成

受到周末降准利好的影响,大盘大幅高开,但是午后却全线回落,三大指数盘中集体翻绿,临近尾盘再度跌幅扩大。我想有看我昨天文章《耐心等待底部形成,抓住底部反弹龙头》的朋友,应该不会那么失望,应该都在预料之中的事情,底部是慢慢形成的,不是一下子就变出来的。

总龙头超频三盘中几次要打开但是还是封死,小弟星云股份,川环科技,集泰股份等助攻。像星云股份这样连续2个缩量一字上去的品种,明天就不要随便去接力了,很容易吃大面的。另外明天如果超频三再涨停那么就会特停,我们就要注意后面卡位的个股。另外一个龙头猛狮科技,今天全线坑人,猛狮科技午后在大盘跳水的情绪下资金想再度大长腿做回封,这个算是比较超预期,给了今天很多中位股被埋资金一丝希望,可惜尾盘被指数带死了,明天不太好受。所以超跌这条线属于调整周期阶段的路线,后续一旦市场出现热点题材,那么超跌就会被资金抛弃了。新能源昨天晚上提示的欣锐科技,今天成功涨停,那么杉杉股份、当升科技、新宙邦,也可以关注。

在讲就是次新板块,在宁德时代开板后,独角兽吸血也告一段落,次新有个回暖的需求,后面可以关注下基本面好中报有业绩预测预期的近端次新。今天资金先发动了欣锐科技叠加新能源去攻击,这个也在周末复盘的预期内。开板新股亿嘉和做了换手板。明天看有没有资金来做一个连板品种出来,只有龙头连板,才会加速次新情绪的回暖。汉嘉设计这里尾盘也有资金做了一个抢筹预期,除了南京证券之外近期最低价的小盘次新。远端次新前龙头宏川智慧超预期二板,明天想接力的要注意了。



最后还是重组概念,红宇新材这里走出地天板,模仿超频三的走天地板,周末债转股的消息给他再度续命换手拉板。明天龙头有特停压力了,对于这个情绪影响也会比较大了,不好接力。最近地天板比较流行,其实就是低吸核按钮战法,第二天都给溢价,但是这种方法用多了,短期内的溢价会逐步降低。亚夏汽车这里逐步回踩20天线的节奏。


操作上还是关注新能源次新明天留意盘中首板的品种,打板介入为主,卡位超频三的属性。(盛弘股份,北特科技等都可以关注下),另外次新股上还是宁德时代,今天没有机会,还是觉得在5天线可以低吸,不到就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