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反省,这周行情新思路

今日市场再次出现一片绿油油啊,市场整体出现调整态势,早盘大盘一度在基建铁路蓝筹的带动下有所冲高,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创业板的加速跳水的压力回落,午后盘面上更多出现了加速杀跌动作,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超过2.5%可谓破位长阴的走势,而沪指虽然有金融蓝筹带动反抽护盘后收窄跌幅,但是其他版块也是多为弱势格局。再次的4连阴的指数走势足以反应行情的回调特征和个股的疲软背景,本轮反弹开始7月20号,而截至今日收盘主板尚余90多点的反弹涨幅,但创业板指数非但没有反弹上涨更是倒贴了30多点的负增长走势,说明了这次反弹是属于蓝筹股的反弹,对于中小创所代表的绝大多数个股而言其关联性是不高的。


今日全线暴跌后,加上创业板长阴杀跌我认为短期具备反弹的机会,毕竟市场无明显利空除了周末退市新制度造成的低价垃 圾股和食品医药板块的急杀外,其他的板块还是保持震荡运行特征,低价股最近我也一直强调风险和不看的观点,纯粹是资金的炒作,基本面非常差业绩亏损巨大,一单资金流出,那么又将会继续暴跌。所以我提示的风险大家还是要多注意的,宁愿错过,也不做错,那么低价股的行情可以说告一段落,从今天盘面上个股走势情况,我发现个股涨跌风格再度发生转变,上周极强的板块和个股开始转弱补跌,而上周极弱的板块和个股开始转强反弹,因此对于连板高位个股加速个股就要多加注意啦,本周补跌风险股短期应该回避,而部分上周提前完成回踩调整的品种明日可以着重留意反弹机会。我认为基建板块小票今日回调明显,明日可留意低点反包再度启动的动作,其次近端次新是我目前最为关注的方向,上周近端次新已经先于指数完成调整,而在今日指数杀跌过程中近端次新表现的逆势性明显,加上这周可能三家新开板的近端次新来看,目前近端次新有望形成板块联动效应,加之我前面谈到的极弱转强的逻辑预期,阴跌了1-2周的近端次新有望在现阶段盘面无明显新热点的情况展开逆势上攻,所以明日开始务必重点留意新开板次新和近端次新,新开板次新有望继续新高走强,近端次新里短期调整明显的有望迎来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