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将有弱势反弹

今日大盘下跌如逾期,成交量仍有放大(相比前期反弹时)。但若明天继续大跌,将有小幅反弹,这种很难操作,搞不好就偷鸡不成蚀把米,只可做T+0。这种反弹之后,还有新低出现。2750附近有点支撑。


我的持仓




我的操作



说下今天的操作:由于昨天被忽悠,002778,开盘大跌,没能空仓,这是我不喜欢杀跌的结果,眼睁睁的看到该股跌了6个多点,好在仓位很低,总体损失不大,明天继续做T,直至完成本轮下跌。当然我这种做T,也可能当天清空后,第二天寻求更低的价位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