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铜陵有色还是没有放量!出版传媒明日又有机会!!

铜陵有色今天再次出现“盘口激动人心,K线量能不足”,说明场外资金进入的积极性仍有待提高,明日站稳120日线是主要任务,若再次跌破,则前期底部买的人可短线高抛,跌回23、24左右再买回,做做短差!


我们的仓位是中长线取向,所以,即使跌回23元,我们也不在意,不做买卖。现在我们主要就是看量能真正放大的时机,一旦出现就加仓操作。


出版传媒今天又出现一个6%的冲高行情,说明资金关注积极,但收盘却留下上影,表明明日机构可能会再次洗盘,毕竟上证指数遇到90日、60日线压力,有一点心怯!


所以,这又给我们带来机会,估计在10:30——11:30这个时间段里,出版传媒会有介入的低点机会,估计是跌3%——5%左右的幅度,若真是这样可大胆继续买入,收盘应该有所收获!


铜陵之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