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铜陵有色我懒得喊多了,说累了,但明日还有反复哦!!!!

拿一个网友的恢复话做标题:我都懒得再喊多了,现在各均线都突破,我想不用我再撕心裂肺的喊多了,明眼的股民都知道走好了:终于换手超过5%了。


   但我要注意,下周一铜陵还有回抽均线的反复大家可要注意,特别本周五美股大跌,对大盘指数影响很大,下周一估计有低开的可能,若无法拉起,大盘可能出现比较大的调整,那金属板块自然逃不了。


   至于很多人说我踏空铜陵有色,真是好笑,要知道我们的成本在24元左右,现在是赚微利不愿意出而已,因为那是底仓。


出版传媒的大幅度震荡仍值得关注,由于机构对筹码收集还是没有结束,加上下周大盘的震荡,估计也会让出版传媒出现激烈震荡,我们准备利用手中存货和资金进行对倒!毕竟入该股的思路就是短线。


所以下周大盘我们的判断是先逆后扬,若真出现“黑色星期一”,那周三是很好介入点,反之,下周一就是出现最低点的时间段。大家好好把握吧!


铜陵之庄


铜陵之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