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铜陵有色如期回抽确认,出版传媒不负重望!!!

大盘出现放量回抽均线密集区的行情实在是非常好的技术回探,因为仅仅看上海单边市场就有1800多亿的成交,说明买卖是非常活跃的,“放量不破位”正是向好的征兆!!!


    至于我们操作的铜陵有色、出版传媒更是没令我们失望,特别出版传媒再创新高让那些诽谤我欺骗、忽悠散户的“无聊人”已经是哑口无言!!


    其实我最初在铜陵有色的论坛上发表对铜陵的操作意见,其主要目的是不要让小散可怜的在24一带将铜陵割掉。


    后来发现很多中小投资者需要帮助,所以就开个博客与大家交流,我根本不在乎什么靠这个来出名赚钱,所以也无所谓浏览的人多还是少,主要有知己就够了,哪怕就那么一个!


    也许我的名字取得有点张狂,让很多人对我进行攻击,这真是大大的误会,我多次在文章中阐述,我不是铜陵有色的庄家,100多亿的流通市值不是某个机构能坐庄的。我取这个名字无非是投广大散户所好,大家不就是喜欢庄说话嘛!!!


    可我们对股票的投资意见还是愿意跟大家分享的,因此我们基金的主导资金的动向我也毫不保留的告诉大家,无论是期货中的沪铜0802合约的成功抄底,还是出版传媒的新介入品种,都在博客中与大家交流。


     我们不是神仙,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能预测未来,但我们大方向不错就行了,24一带让大家坚持留有铜陵有色、出版传媒上市第一天就积极鼓励大家买入,不要被其他券商所分析的估值给欺骗···


    回顾这么多,我无愧于每天看我文章的读者···!


   之后后期行情,我们已经在前一篇文章中提示了:昨天周一没出现大跌,那昨天就是本周的最低点,本周行情震荡走高为主。参与品种还是出版传媒,铜陵有色仍是不加仓不减仓,持有等待紫金矿业发行后的影响,到那个时候再选择是否增仓杀进!


铜陵之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