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版传媒“仙人指路”、铜陵有色仍无量!

最近我比较忙,所以上线的时间的比较少,主要是年初都是我们这样的公司募集资金、拜访客户、推广投资思路的时期,为此工作一直排到大年二十九才能休息,实在没办法,想做机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时候我挺羡慕散户的,自己的钱,套了也没人给压力,赚到开心,赔了也无所谓,等待就是了。可我们就难啊!


不诉苦了,回到我们目前的投资品种看本周行情就是我们的预料之中:出版传媒再创新高、铜陵有色回抽确认!


也许一直重仓持有铜陵有色的人又要骂我乌鸦嘴了,甚至看到出版传媒这么强也是气的“眼红”,没办法,铜陵有色的行情就是这样,在董事会不公布怎么处理二次增发的问题前,大机构好象没什么兴趣关注它,而增发意见的有效期是一年,换句话说,铜陵有色的董事会好象也不急着对二次增发问题表态。


我们虽然前期一直坚持铜陵有色的价值,但决不是天天拜神,天天乱喊会涨停,那样只会让散户更加觉得我们是“赵本山——忽悠王”!


包括我本人之所以开辟这个博客完全是与广大小散户开通一个交流投资的平台,传授如何正确投资的门道,不是对某个股票迷信,也不是每天推荐股票,而是真正学习到投资之道。


好比铜陵有色在25、24、23、22的时候,呼吁大家不要割肉,因为那就是底,可当大盘复苏后,我们立即通知大家,铜陵有色没有必要继续加仓了,有钱不如买出版传媒,这叫利用波段机会增加资金的利用率,在做其他热点股的时候,盯着铜陵有色,什么时候有效放量了再选择进场,可惜铜陵有色一直无明显放量······


理解我们的人自然爱看我的博客,而那些“赌徒”、“基托”、“无聊”····的人只会乱吠,时间长了,他们也无趣了,自然就不来了,留下来的就是我想较的散户。


下周大盘走到“十字路口”,原因很简单,上证指数已经达到前期M头的颈线位,要是不能突破向上,那大盘将有技术调整的可能,这个调整的目标位必然到5200点之下,调整的重点应该是本轮反弹大的品种。


若真是发生调整,也是大家分清强弱股的时候,抗跌的股就是未来主流热点,会做的人反而是喜欢调整的,“跌中生黑马”是我们常说的行话!


具体到出版传媒上,我们认为周五的突然启动是“仙人指路”的策略,一般“指哪打哪”的规律不会改变,为此,下周出版传媒仍会创新高····,若是没有的人可以利用大盘调整的时候,进行大胆“买跌”!


铜陵有色回抽的过程是否结束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我们所讲的量,即使下跌若有量都对它是好的影响,大家仍以这个作为判断依据,要是没有量,我倒建议在22、23、24、25附近买的人可以暂时获利出局了。


至于我们手中的铜陵有色是不动的,一是因为手中的铜陵有色占我们全部资产是小的,我们的主要投资品种仍在沪铜0802、0803合约上,大家可以看到这两个合约给我们赚的比股票多的多,毕竟我们是靠期货发家的,那是我们长项,所以手中的铜陵有色我们完全可以等待二次增发事件的落实,所以散户没有必要效仿我们,我一直强调,散户一定要把“船小好掉头”的优势发挥。


二是铜陵有色手中的筹码也是我们内部谈客户推广的一个计划书,具体不方便说了。总之,长线持有铜陵有色没问题,但波段操作上现在不如做出版传媒!


铜陵之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