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计数器破解清零

惠普墨盒计数器破解清零 


惠普墨盒计数器破解清零 



小提示:需要注意的是,以下方式需要将墨水添加完成后进行,在清除粘贴过的胶带后必须处理好触点,将残留的胶带一定要清理干净后方可安装使用,此法不限制次数,计量芯片会恢复到初始状态,并且适用于大部分惠普墨盒(电子触点排列相同),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黑墨盒的解密过程 


首先要准备一些透明胶带和裁纸刀,将用完的墨盒取下来,喷头向下,将墨盒电子触点朝自己的方向(如图)。 1、取一段约3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6(读取芯片信息)脚上。 2、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会加以检测,提示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 3、取6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34(写入芯片信息)、35(黑墨盒识别)、36(黑墨盒信息写入)脚上。 4、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再次检测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关闭打印机电源(一定要在没有墨盒的情况下关闭打印机电源)。 5、打开打印机电源,将墨盒上的胶带全部取下,安装墨盒,计量器已经恢复。 


彩色墨盒的解密过程 


准备工作同上。 1、取一段约3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6(读取芯片信息)脚上。 2、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会加以检测,提示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 3、取6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27(彩色墨盒识别)、28(彩色墨盒信息写入)、34(写入芯片信息)脚上。 4、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再次检测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关闭打印机电源(一定要在没有墨盒的情况下关闭打印机电源)。 5、打开打印机电源,将墨盒上的胶带全部取下,安装墨盒,计量器已经恢复。 小提示: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方式需要将墨水添加完成后进行,在清除粘贴过的胶带后必须处理好触点,将残留的胶带一定要清理干净后方可安装使用,此法不限制次数,计量芯片会恢复到初始状态,并且适用于大部分惠普墨盒(电子触点排列相同),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