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了一台电视机
今天修了一台电视机,熊猫2599,故障现象:图像发亮,调亮度到最低也基本没有变化,并且图像像行不同步一样扭曲,认为是ABL电路出问题,查电路图(网上搜呀搜终于找到啦PDF),TA7688B? 19脚没电压,副亮度电位器RP231 二极管VD234、VD233? 用万用表测量短路,一去拆发现者两个二极管用短路线代替了,晕死。认为电源滤波可能不好,换了电源的和130V行电源滤波电容也不见好,仔细观察发现200V给视放管供电的滤波电容C562 22uF/250V 鼓了,拆掉电容量一点容量也没了。更换之一切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