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库总结2012.3.12 判断

?5.可转换证券的转换价值等于标的股票每股市场价格与转换比例的乘积。(  )


  A.正确
  B.错误
?
  6.权证是指标的证券发行人或其以外的第三人发行的,约定持有人在规定期间内或特定到期日有权按约定价格向发行人购买或出售标的证券,或以现金结算方式收取结算差价的有价证券。(  )
  A.正确
  B.错误
?
 3.在市场分割理论中,如果短期资金市场供需曲线交叉点利率高于长期资金市场供需曲线交叉点利率,则利率期限结构呈现向上倾斜的趋势。(  )
  A.正确
  B.错误
?
  6.在一般情况下,股票价格与股利水平成反比,股利水平越高,股票价格越低。(  )
  A.正确
  B.错误
?
  7.利率期限结构的形成主要是由对未来利率变化方向的预期决定的,流动性溢价和市场分割可起一定作用。(  )
  A.正确
  B.错误
?
  5.一般而言,协定价格与市场价格间的差距越大,期权的时间价值越大;反之亦然。(  )
  A.正确
  B.错误
?
  3.如果NPV>0,这种股票价格被高估,因此不可购买这种股票。(  )
  A.正确
  B.错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