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由中国水电发行上市,破发,然后又连续上涨的带动下,大盘走出了持续反弹的行情.由于中国水电走势的诡异性,致使许多朋友塌空,打乱了原来的操作节奏,多方连续逼空,使得空方没有喘息的机会!但是大盘来到了2560点附近,多方的势头会大大收敛.空方将会嗣机反扑的.大盘短线需要休整.短期小头步将在今明两天形成.建议大家在2558点以上或者附近坚决减仓.等待回调!或者拣尚未启动的远远落后大盘的还在低位形态上看还在下轨的补涨潜力股操作!
? 预计大盘今天仍有可能继续高开,也有继续冲高的希望,但是本人认为,今天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很大,大盘或许还有一天甚至是一上午的上涨.希望大家谨慎操作为好.实在憋不住想买的话也要等希望大盘明朗化了再下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