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昨日的大盘低开和涨不了多少是我老张盘前想到了的,但是居然击穿2370点甚至是2362点也不堪一击,最终引发暴跌是俺老张万万没有想到的!一则国际板板的谣言差一点就把本来就脆弱的中国股市掀一个跟头.可见现在的中国股民的投机心理有多么严重,心态多么的浮躁.造谣者多么可恶.管理层多么黑心!中国的事情还没有弄好,钱还没有圈完,市场还很不成熟,混乱不堪,又要老外来割老百姓的肉真是可恨之极!一看要蹦盘马上来一个下调存款准备金来对冲,为的是继续发新股,为的是继续圈钱.给你块饼子吃为的是最后吃你的肉!
? 今天出了两条利好,闭了一个谣,下调准备金,上调电价,对大盘的刺激作用肯定是巨大的.但大盘可以因为上调准备金而节节败退,而绝对不会因为下调准备金而出现反转!上调电价对发电企业是利好但对用电的钢铁一类企业却是利空!今天报复性的反弹一定会出现,接下来怎么走才是我们重点研究的.
? 预计今天大盘在2371点至2380点之间高开,应该有实现阳包阴的条件.大的思路中线依然应该逢高减仓卖出.因为国际板迟早要弄出来,圈钱的利箭永远在我们头上高旋!反弹和减仓的目标位,参照昨天盘前交代过的24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