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昨日大盘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高开回探然后再高走,10:30达到高峰,午后逐波回落.正象昨天盘前所说的,有阳包阴的条件,但却没有阳包阴的能力!那么大的利好,头一天还跌了那么多,加上美国涨了400多点,大盘都不能在早上开盘点位上收住.弄一条阴十字出来,只能说明大家的心理普遍是解套就卖获利就出,没有做长远打算.心理上趋于谨慎!
? 观察昨日盘面,也还有部分主力根据利好建仓的.虽然尾盘走弱,但是进去的主力日后还是要拉高才可以脱身的.所以今天大盘将上下震荡,还有冲高的机会.还没有出来的朋友,还可以在坚持一下.拉高的时候注意往外跑,2409点是今天的压力位.大盘并没有真正走强!短线朋友可以在冲击昨天高点时减持!中线朋友应该退出继续观望.逢大跌再进场!
? 预计今天大盘低开在2380点,2409点过阻力不小.注意观察能否收在2400点正数关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