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兔年的A股市场由于管理层恶意圈钱,反复提高准备金,严控房地产等等,市场哀号一片,投资者损失惨重,甚至有以死来作为了断!大盘终于在12月中旬击穿了上半年老张就预测的大盘最终将调整到2235点,1月6日最低达到了2132点比本人所说的还要低100个点.但由于去年跌幅太大,跌过了头,导致了龙年主力利用两会和十八大大做文章.从低点开始反弹连续以逼空方式往上做自救行情.一夜之间人们似乎忘记了什么是风险,什么叫自残.提醒大家要注意短期头部将要在2500点附近形成,目前只出不进.耐心等待回调!十八大以前主力还会兴风作浪.真到了开会的时候往往行情就熄火.历年几乎都是这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