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2月4日盘前几句话

?老张盘前几句话:
? 老张很久没有说话啦,不是不想说,而是没的说.去年大半年跌的没的说,最后一个月涨的没的说.其实中国还是中国,政府还是那个政府,经济依然还是那些经济,为什么就呈现水火两重天情景呢?从去年四月份宣布降息大盘依旧不涨反跌就就看空,并且明确提醒大家大盘有击穿2000点向1753点迈进的可能!我本人也做了主动撤离.直到12月14日以后才重新杀入!大盘一路彪升,逼空上涨,但是涨的依旧涨,不涨依旧不涨,着实恨人!如今就要疯了,许多人开始进入幻想的时段啦,希望大家还是保持一分冷静为好!思来想去导致大盘上涨的根本原因是停发新股造成的.以前管理层不信这个,与市场唱反调,才造就了A股熊冠全球的局面,我们想一下如果要在恢复发行新股呢?(那是一定的!)
? 目前人心思涨,群情激昂.大盘仍然会继续冲高,但是提醒大家2486点以上至2553点一定要准备减仓!本轮的极限上涨目标超不过2553点的.
预计今天大盘肯定高开,最担心的就是高开过多,跳空缺口不补给后市埋下后患,希望大家持股待涨随时准备卖出,但不再追涨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