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着两会“挖掘机会”

盘面分析;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昨日回补跳空缺口后,在缺口上沿调整,成交量持续缩小,创业板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运行至前期的止跌平台区域,成交量放大。

热点追踪;

今日两市指数呈现强势整理局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均小幅放大,盘面上热点板块散乱,但赚钱效应复苏。小盘科技股,小盘次新股均有一定的涨幅。而周期股如有色,煤炭等品种因受期货品种下跌的影响,今日跌幅居前。盘面上,近期连续涨价的白酒板块涨幅居前,而作为白酒龙头股的贵州茅台今日再创历史新高,国中水务涨停带动燃气水务板块涨幅居前,但国中水务封板资金分歧较大,追高风险较大,次新股板块随着炒作氛围回暖涨幅居前,其他如银行,万达私有化,人工智能,港口,OLED,乳业,二胎等板块均有小幅脉冲,但板块跟风强度较弱,一些强势股封板被砸开,昨日大涨的科恒股份,罗顿发展,佛塑科技等强势股早盘杀跌,表明连板股的赚钱效应较弱。

后市展望;

两会期间,市场将会呈现何种走势?从2016年的市场整体行情看,每月市场上都会有非常强势的大牛股,而我们也能在牛股的上涨阶段中及时把握行情,我们相信,2017年市场上的牛股会更多,全年的市场走势必将会比2016年走的更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低吸机会,而周期性品种如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品涨价趋势仍在持续,投资者可以中线布局,逢低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