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热点凌乱,你该何去何从?

一:盘面分析;

早盘两市指数低开,沪指小幅震荡,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但跌幅并不大,尾盘跌幅收窄,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创业板今日弱于沪市,至收盘,两市量能均较前一日缩量。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个股今日多数跌幅居前,国防军工板块早盘强势反弹,天和防务,太阳电缆相继封板,带动跟风股反弹,其他如次新股,银行,油气改革,高送转,中字头,环保等板块轮番进攻,但板块跟风力度均较弱。央企混改龙头中国联通今日早盘再度启动,带动军工混改板块和中字头板块涨幅居前,但该股冲击涨停后变逐级回落,未能引领混改板块爆发。市场板块轮动节奏加快,热点缺乏延续性。庄股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接力拉升,但并未带起银行板块人气。整体看,市场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还没有出现,热点凌乱。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点评的$*ST烯碳 sz000511$。

三:后市展望;

从近期两市指数的走势上来看,股指总体维持稳定的窄幅波动。盘面上的热点板块的切换较为频繁,昨日的热点板块人工智能,白酒,今日位于跌幅榜前列。表明市场追涨热情并不高,热点板块缺乏接力资金。通过追涨获利的难度陡增,而低吸高抛的方式依然是当前市场的主流盈利模式。近期以来,一些基本面较好的次新股连续拉升,存在送转预期的次新股开始低位放量走强。每当市场弱势时是次新股表现的时候,投资者可根据指数波动,踏准次新股低吸高抛的节奏,轻仓参与获利。市场是有记忆的 前期联动的品种 在后期某一个时间段会再次联动。只要我们经历了当时的市场,一般都能想到相应的标的不过 在今天,很多个股的联动不会太明显,因为昨天市场很多游资刚亏钱,现在胆子还比较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