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套路深,跟着脚步走。

一:盘面分析;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维持之前的弱势震荡局面,午后在创业板权重股乐视网暴力拉升下,创业板指强势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深指数双双翻红,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二:热点追踪;

周三,市场依旧没有摆脱窄幅震荡的格局,沪指围绕20日均线波动,深市表现稍强,在10日均线上方震荡。盘面上,园林工程、民航机场、钢铁、煤炭、水泥建材、家电、有色、电力等行业表现较强;船舶、文教休闲、交运物流、多元金融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精准医疗、草甘膦、基因测序、食品安全、摘帽概念涨幅居前。沪指突破3200点后,市场上下两难,总体维持横盘整理状态,中小创近期补涨,题材股活跃,但仍属场内资金存量博弈为主。乐视网午后直线暴力拉升,从下跌2%到上涨6%。前期我们提的ST烯碳,可继续持有!

三:后市展望;

沪指放量突破3200点后拒绝回调,横盘后再次上攻,自上周四这种模式被打破。但市场快速收复3200,并继续围绕20日均线波动,依旧维持强势。两会今日落幕,美联储也将在明日大概率加息等因素或加剧大盘波动;但目前大多数个股还在股灾底附近徘徊,向下空间不大,建议投资者在大盘调整之际,低吸小市值底部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