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行情在途中!

一:盘面分析;

美联储加息靴子终于落地。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在证券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快速上行,板块个股相对活跃。此后,次新股继续高歌,保险、煤炭等板块开始走强,权重股集体发力下,题材股继续表现,市场全线发力,普涨格局显现。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早盘白银有色强势4连板,带动有色板块大幅反弹,中原证券率先涨停,推动证券板块强势拉升,张家港行和常熟银行大涨带动次新银行股拉升,接力推动指数上行,其他如航运,钛白粉,人工智能,基因测序,摘帽,高送转等板块也有不错涨幅,盘面呈现普涨局面。午后,次新股板块加速上涨,多股冲击涨停成为今日最强风口,跌幅榜上,前期的高位庄股桂发祥封死跌停。前期点评的ST烯碳继续关注!

三:后市展望;

两会已经结束,大家对美联储加息,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加息相当于靴子落地。经过两周多的时间,事实上整个A股,特别是蓝筹股,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休息和整理,新的一轮行情随时都可以发动,只等发令枪响。我们认为春季行情依然在途中!人工智能,高送转等板块作为近期较为活跃的板块,具备中线投资价值。投资者可精选相关概念的补涨股,潜伏低吸,等待拉升卖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