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就出击,大盘将迎来曙光?

一:盘面分析;

早盘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后迅速上行,盘中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午后B股跳水,两市指数跟跌开始大幅跳水,临近尾盘小幅回升,至收盘,两市小幅翻红,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昨日晚间多家公司披露高送转方案,早盘高送转股再度高开,昨日跌幅居前的证券,银行板块早盘小幅反弹推动指数上行,新赛股份早盘强势涨停,代替西部建设推动新疆板块反弹。午盘杀跌后,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率先反弹,带动盘面做多人气,午后随着指数回暖,西藏,黄金,工程机械,核电,军工等板块再度逆势启动。连续上涨的高位高送转股新宏泽跌停,易事特大跌,云意电气跌幅居前。其他的高位次新股午后随着指数跳水开始大跌。天山股份午后大涨,推动新疆板块逆势大涨,西藏板块午后逆势大涨,推动西藏板块反弹,新赛股份大涨,带动种植业与林业板块涨幅居前,其他板块如医药电商,乳业等蓝筹股也有较好表现。跌幅榜上,白酒,摘帽,人工智能跌幅居前。点评的来伊份继续关注!

三:后市展望;

投资者可以明确关注明后天的走势,如果市场延续这种组合,大盘以小阳线的形式缓步上涨,那后期走势将比较好;从目前的炒作风口来看,高位次新股和高送转股炒作尽显疲态,而政策受益的一带一路和蓝筹股成为市场主线。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踩准指数波动的节奏,适当留意一带一路受益板块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