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仍将被突破!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上攻态势,盘中一度回踩30日均线,最终小幅收涨0.5%结束一天交易。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合计成交超过6800亿元,再创今年以来新高。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航天军工板块强势崛起,板块指数大涨6%,雄安新区概念股延续涨停潮,板块中逾20只股票强势涨停,但龙头股河钢股份、华夏幸福盘中开板。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雄安概念股早盘高潮后出现明显分化,昨日开板的河钢股份开盘即封死一字板,再度吸引市场做多人气,位于后排的个股多次封板被砸,棕榈股份,数字政通等多股开板再度回封,资金对于该板块分歧开始加大。际华集团封板带动军工板块临近午盘逆势反弹,成为继雄安概念以外另一大主流热点。朝鲜局势紧张,西部黄金逆势冲高,黄金板块大幅反弹。午后,受李总理讲话的消息刺激,大湾区概念持续走强,包括珠海港,格力地产在内的多家个股涨停。西部建设多次冲击涨停被砸开,一带一路和新疆板块人气欠佳。易事特午后再度跌停,高送转依然是重灾区。次新银行股张家港行午后打开跌停,但抛压较为沉重,未能延续反弹。

三:后市展望;

目前指数仍处于震荡区间,上方3300点的阻力依然存在,但大跌的可能性较小。两市当中雄安概念的分支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绿色环保,建材机械,房地产,智慧城市等细分领域龙头连续大涨,带动跟风股高潮。从目前来看,跟风股的筹码今日较为松动,表明资金对于跟风股的分歧加大,后市追高跟风股控风险较大。高送转今日跌幅有所减缓,但人气依然较差,次新股板块仍是短线的风险区域。投资者当前宜紧抓雄安主线题材,抛弃跟风股,等待龙头股开板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