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刺激消息不断,炒作仍会持续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表现波澜不惊,全天都在前收盘点位下方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跌0.4%结束一天交易,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超过6200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隔夜受监管层特停多家次新股的影响,早盘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元成股份高开低走跌停,大幅打击次新股人气。昨日尾盘遭遇机构砸盘的雄安概念股今日人气迅速下降,多只个股冲击跌停,仅有青龙管业率先突围封板,午后河钢股份封板,带动一波雄安概念股反抽,但河钢股份,青龙管业先后开板,反抽随即结束.值得注意的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今日集体暴涨,广州港、珠江实业、珠海港、香江控股、深物业A等近30只股票涨停。雄安新区概念股出现分化,涨停股数量已经由前几日的20多只,缩减到9只,龙头股华夏幸福打开涨停板,日内成交超过200亿元。兴业银行与中国平安尾盘出现超大卖单,双双收出长下影线。

三:后市展望;

今日指数维持弱势震荡,但盘面上人气尚未散失,主流热点粤港澳概念股大涨,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军工,一带一路作为前期的中线题材,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后续仍将会有反复炒作的机会。雄安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是近期涌现的新题材,政策刺激消息不断,炒作仍会持续,但板块中龙头股涨幅偏大,不宜追高,建议等龙头股调整充分再择机介入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