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打压,指数重挫

一:盘面分析;

周一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快速下行,9:46时见全日低点后出现回升,10:30时候后再度缓慢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42时后小幅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今日所有板块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中幅下跌的行情。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早盘指数继续下行,广州港引领港口板块重挫,但雄安,军工板块逆势反弹,先和环保冲击涨停,带动雄安环保概念股拉升,尾盘冀东装备封死涨停。次新环保股中持股份逆势封板,博天环境跟风大涨。中船防务早盘拉升带动军工股反弹,午盘后,次新银行股再度逆势反弹护盘,无锡银行冲击涨停被砸开。午后中青宝,银之杰等创业板权重股拉升护盘,创业板指数低位企稳,开板新股和高送转股小幅反弹,但未有个股封板,市场人气依然较为低迷。午后,连续跌停的清源股份和能科股份跌停板被打开。西部建设早盘一度触及跌停,带动新疆板块小幅反弹,但强度较弱。一带一路板块今日大幅调整,连云港,中国化学,达刚路机,建设机械等多股跌停。中字头股票大跌,中国交建,中国电建大跌超6%。至今日收盘,超30家个股跌停。

三:后市展望;

市场虽然出现盘中大跌,但以上核心指数基本上都还在支撑位附近,表明目前市场的调整虽然很恐怖,但客观上还没有跌破中期趋势,投资者可再耐心等待几日,待市场彻底明朗化。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