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周期中,未到入市良机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一度下探至3016.53点,再度刷新本轮调整新低,最终收盘上涨0.29%,收报3061.50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426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石油与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护盘功不可没。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高送转板块早盘表现不佳,陇神戎发大幅低开,新宏泽跌停,板块集体陷入低迷。昨日涨停的太空板业早盘低开补跌,韩建河山,博天环境冲击涨停,午后博深工具封板,带动保变电气,创业环保等多家雄安小盘股拉升,但保变电气多次开板,资金分歧依然较大。北新路桥逆势拉升,带动新疆板块反弹,连云港大幅拉升至涨停,带动港口板块反弹。张家港行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次新银行股赚钱效应不佳。钧达股份午后再度回封,强势4连板,带动次新股走强。高位次新股长川科技随即回封,次新股炒作氛围回暖。临近尾盘,中字头股票强势拉升,带动沪指上行。一带一路在连云港和中成股份相继封板的带动下大幅反弹。钧达股份午后再度回封,强势4连板,带动次新股走强。

三:后市展望;

前期的两大主线板块集体反弹,但板块内部分化依然较大,多数大盘股冲高回落,小盘股逆势拉升。今日指数午后大幅反弹,人气回升较为明显,有望迎来短线反弹。按照以往经验,小盘股在弱势当中依然是主流,建议投资者在指数弱势周期仍以风险控制为主,精选个股,关注主线板块低位小盘股的交易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