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拉升已呈惊弓之鸟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在权重股护盘的带动下,震荡收涨0.7%,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仅有35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保险与银行两大权重板块强势领涨。从周K线上看,本周沪指小幅收跌近1%,周线收出五连阴,这种情况上一次出现还要追溯到2012年7月。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早盘天茂集团涨停,带动保险股大涨护盘,后该股多次封板未遂,保险股冲高回落,常熟银行,杭州银行的大涨带动银行股护盘,西部证券大幅拉升,带动证券股护盘。雄安概念股今日再度高潮,雄安环保股博天环境大涨,带动创业环保,博深工具等个股相继封板,午后津膜科技封板助攻板块继续反弹。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在珠海港一笔封板的带动下午后大涨,盐田港,恒基达鑫等多股表现强势。恒润股份早盘强势一字板涨停,今日开板的新股绿康生化快速回封。但钧达股份早盘高开低走,次新股早盘分化加大,雄帝科技涨停,带动高送转股拉升。其他板块如环保,港口,新疆,上海等板块也有轮动。三:后市展望;

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二市场创下调整新低后展开反弹,但市场成交量并未跟上,只能当超跌反弹来理解;周四大盘再创新低。周五券商股超跌反弹,金融股全线启动,但市场分化明显,显示投资者对于指数拉升已呈惊弓之鸟,预计调整仍将延续。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