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互现,择机介入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反弹态势,小幅收跌0.2%结束一天交易,险守3100点整数关口,日K线止步四连阳。创业板指今日表现顽强,小幅收涨0.3%,日K线收出五连阳。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高送和雄安概念股今日分化继续加大,雄安新区低位补涨股大涨,太空板业继续一字板,复牌的北京科锐带着利好复牌也随即一字板,前期的高位股如博深工具,博天环境,津膜科技相继回落。新的雄安分支雄安煤气板块异动,国新能源,新奥股份涨停。地热分支恒泰艾普,石化机械涨停。雄安叠加高送转的东方能源早盘一字板涨停,安控科技一字板,北特科技封板,昨日龙头雄帝科技冲高回落,高送转板块龙头切换。早盘方正证券大幅拉升,带动证券板块大涨。开板新股新日股份强势2连板,超频三开板回封,超跌次新股牧高笛涨停,带动次新股反弹。早盘东方财富和汇金股份大幅拉升,带动互联网金融板块拉升,创业板指受此板块带动大涨。午盘后,深圳国企噶给,雄安板块小幅反弹。主流板块分化加剧,支流板块未能带动市场人气。尾盘以正平股份为首的超跌次新股发力,带动今日开板股太龙照明回封。两市中的人气标的表现不佳,市场短线赚钱效应低迷。

三:后市展望;

操作策略上,对于交易型选手,建议选择一带一路、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板块择机介入,随着反弹逐渐减仓退出,连打带跑;对于非交易型选手或者大资金,建议多看少动,一方面继续防御性配置;或立足中长期,从基本面出发,布局业绩良好、估值合理的品种或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