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开始展开反弹,抓紧机会跟进上车!

一:盘面分析;

大盘指数:3393点;涨:0.09%;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99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578亿少了57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电器仪表,上海自贸和安防服务;而草甘膦,水利建设和中小银行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396家,涨停38家;下跌722家,跌停4家。

二:热点追踪;

我们今天跟踪了上海自贸区板块,这个自由贸易港的超跌反弹,激活了题材类个股前几天权重表现,上海物贸是自贸区目前趋势最好的票,这只股如果能涨停,那么对于上海自贸来讲空间就可能进一步被打开,我们可以继续关注这个板块,后面还会给我们很好的表现的!

大家继续关注第一创业

三:后市展望;

如果明天能把5日线也收复了,那么周一的中阴就有收复的可能了;但如果弱反抽后,转身再把20和30日线也一举失守了,那么中线破位后的调整空间和时间就较长了!次新指数继续向上,午后市场人气有所提升,创业板再次拉起,个股开始展开反弹,尾盘市场数据偏向多头了,短线资金也开始不断回流。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我们的博文,我们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 周二我们可以关注下东方创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