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该重点关注哪些板块?

一:盘面分析;

今日早盘开盘低开50.41点,到收盘的涨25.42来收盘,经历了75个点的波动。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其它蓝筹股也一起上涨,大盘最终以高点3487点收盘,今天收出的K线力度比昨天的还大,稳稳的站上了前期高点3450点之上,成交量较昨天出现放大!我们还需要注意下或许有补跌风险!

二:热点追踪;

上周五我和大家聊了聊为对于现在后市该如何操作,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我们现在该重点关注哪些板块。

我们一直和大家提起,我们现在重点关注5G板块,这个板块2018年会加速前进,上周五文章我就和大家说过,要重点关注5G板块,今日普涨,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大富科技宣布重组,我们期待他出来获得利好消息,收获几个涨停板!

我们现在还关注了券商板块,券商板块估值低、交易量放大、创新业务开展,迎来与共振。券商板块我们一直关注的第一创业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我们现在可以关注下水泥板块,绩优的行业龙头不惧大盘震荡,尤其是周期龙头,我们可以关注下我们的上峰水泥

三:后市展望;

今天创业板今天反弹失败了,这样周期股明后天有补跌风险。今天银行股上堆积了太多资金,导致个股反弹资金就跟不上。现在的市场对于何时止跌反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关注乐视网及st千里,这类个股如果都不打开跌停,然而市场肯定也不会乐观到哪里去的,我们现在继续保持我们的观念,多看少动,我们现在要多业绩为王,然后要回避巨亏公司! 朋友们不妨锁定老朱的博文,老朱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二我们可以关注下鸿博股份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