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已经在我们布局之内

一:盘面分析;

受到隔夜美股收跌影响,早盘两市低开。尾盘出现跳水,三大指数皆以绿盘报收截止收盘,沪指跌0.71%,报3169点;深成指跌0.43%,报10701点;创业板指跌0.61%,报1846点。两市成交较昨日小幅放量!

二:热点追踪;

妖股龙头华锋股份今日复牌再度涨停,该股13个交易日11板,成交金额超4亿幅,这对提振游资接力追涨热情有不小的刺激作用,同时也让缩量行情中资金扎堆炒作制造局部赚钱效应的这一特征更加明显。市场的机会一直就没有停过,这就是我们说的‘春江水暖鸭先知’大盘走牛个股先行。所以要在大盘走强之前,提前潜伏有望走强的个股,投资朋友不妨关注以下三大板块,从板块中挖掘个股机会!

1: 粤港澳大湾区

近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透露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最新动态,他表示,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出台,国务院在作最后修改,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已经被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的五月十号推出的世荣兆业到现在收益14%!深天地A今日继续大涨3.31%,继续关注此版块!

2:食品加工制造

该板块一个是超跌,之前没怎么涨过,还有一个原因是,近期有一只次新股湖南盐业,它的属性就有食品加工制造,是它带动了整个食品加工制造走强,尤其是今天比较明显!食品加工制造板块中湖南盐业四天三板,在湖南盐业的带动下动桂发祥,盐津铺子、煌上煌强势涨停!湖南盐业该股营业收入:2.38亿元 同比增长15.41%,而且是0.36亿股的小盘股,涨势一旦得到市场认可,会很疯狂!

3:医药

最近医药涨的飞起,不禁想起了去年的白酒。为啥会涨?一个是,政策方面的原因,包括一些进口药物的减税和创新药物的审批加速,第二个原因医药上市公司整体利润的稳步增长。今日板块内的海翔药业强势涨停,该股流通A股:15.92亿股属于中盘股,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我们可以跟踪!该板块的九典制药,天宇股份我们可以关注!

三:后市展望;

对于当下的A股市场,大的格局是以震荡为主基调,由于指数不会剧烈的波动,所以集中性的行情就会比较少,但个股的机会相对较多,尤其是有题材的次新股,连续涨停的品种相对较多,投资者可仔细挖掘低位次新股机会。手中持有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较差的个股我们果断调仓换股。我们点评的个股已经在走妖的路上,还没有上车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