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列个股将走向妖股行情

一:盘面分析;

受中美贸易战达成和解影响,市场今日大幅高开,之后震荡小幅走高,从我们确立触底反弹之后,上证指数顺利站上3200点,创业板指大涨超1%。盘面上,个股普涨,涨停个股56家,跌停4家,下跌个股不足500只。今日普涨,市场热点较为零散,环保、油气、食品等概念受追捧。今日沪指涨0.64%,报3213点;深成指涨0.87%,报10765点;创业板指涨1.4%,报1862点。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量。

二:热点追踪;

我们布局的连板股已经开始批量出现,赚钱效应疯狂,想象上周初的时候多差劲,那时候连板股几乎都消失了,妖股现在进入主升浪加速模式,空间打开了,还是要轻大盘重个股,我们重点关注我们下面布局的三大板块中个股!

1:食品加工制造

今日我们布局的盐津铺子继续涨停收获了五天五个板,从我们推出到现在收益已近达到了46%,又是走出了一个妖股走势!湖南盐业今日也是涨停,我们获取了18%!食品加工制造该板块一个是超跌,之前没怎么涨过,我们继续关注!

2:高送转板块

伟隆股份五月八号我们的盘前个股,从推出到现在收益30%。威唐工业从我们推出到现在收益20%!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送转个股行情,每年这个时候高送转板块总能走出一批惊人的个股行情,在这前后我们需要提前布局,有望开启填权或抢权之路的个股,我们继续跟踪!

3: 海南板块

海南第一波是在5月10日左右,之后因为市场原因,调整,第二波是在5月16日,这一天高位股大面积砸盘,次日海南继续冲高。第三波是在上周五,这一天整体依旧很强,然后今天海南板块并不是一直很强的,也多次被砸盘,但是你看砸了那么多次,一直没死,我们可以继续跟踪关注,我们之前关注的罗牛山已经走妖了,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到目前收益达到了30%!

三:后市展望;

从我们确立触底反弹之后从3094点上涨到点3213点,从这波上涨来看,现在局部个股已经走出了牛市行情,我们接下来还是要轻大盘重个股!手中持有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较差的个股我们果断调仓换股。我们点评的个股已经在走妖的路上,还没有上车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