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市场企稳信号!

一:盘面分析;

市场今日震荡走低,三大指数均小幅收跌。今日三大指数均创出阶段低点,沪指创新低2647点,深成指创新低8095点,创业板指创新低1382点。沪指成交再度不足千亿,成交额再创除熔断日后的新低。盘面上,24只涨停,11只跌停。今日沪指跌0.33%,报2656.11点;深成指跌0.7%,报8111.16点;创业板指跌0.67%,报1385.80点。两市成交较昨日萎缩。

二:热点追踪;

由于目前市场成交低迷,指数反弹压力重重,市场要想企稳如果单靠市场自身还需要日积月累,即以时间换空间才行。技术层面,沪指短期均线已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已顺下,加之日线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且绿柱继续放大,可见指数还有调整空间,起码再创新低(2638)应该问题不大,另外在各指数纷纷再创新低的情况下,沪指并没有痛快点杀跌,而是以小阴跌形式展开,要我说这种方式更不利后市行情发展也不利于市场企稳,鉴于目前市场“半死不活”局面

三:后市展望;

在这种差的行情上,我们布局的个股收益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有跟上了我们的节奏才有获利机会!在操作上,手中持有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较差的个股我们果断调仓换股,因市场整体动能较弱,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急于抄底,最好待市场企稳后再作打算。还没有上车的朋友,抓紧时间上车!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