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绩优股将迎来资金青睐


一,盘面上;今日大盘重演昨天走势,冲高回来,个股分化比昨天更加明显,高位连板个股全部阵亡,跌停个股超过20只。创投概念尾盘出现拉升,电广传媒,鲁信创投,民丰特纸等多只涨停。上证指数盘中最高冲击2997.49点,冲击三千点未果最终报收2953点。从这两天走势判断,接下来几天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回避高位下跌个股。



二,热点追踪 ;


随着市场连续两天冲高回落式的调整,高位连板个股全部阵亡。紫金银行,中原特钢,市北高新,宣亚国际等四连板个股成为目前市场最强个股,未来市场龙头或许将从中诞生。宏达股份,中信重工紧随其后,逆势三连板。大金重工,山东矿机,山河药铺,庞大集团两连板,勉强储备了一些连板股的后续力量。超跌绩优底部个股继续关注点评的601258庞大集团,600666奥瑞德,300404博济医药,摩登大道,多喜爱。




三:后市展望;


市场正从超跌反弹行情向中级反弹行情演变,金融和科技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上周五券商、5G、创投掀起涨停潮,沪指冲破2800点整数关口。周末多重利好促市场周一大幅冲高;券商、保险、银行等轮番上演涨停潮,市场成交量激增至万亿水平,大盘上行空间打开。连续急涨之后,市场分化。周二大金融冲高回落,一带一路、医药、钢铁、煤炭、农业等板块接力上涨,沪指逼近3000点关口后快速跳水。周三,宽幅震荡消化获利筹码,大金融板块掌控股指走向,券商、保险、银行冲高回落,沪指再创反弹新高后大幅跳水。经过连续2天巨震后,市场将有一个缩量整理的过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底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