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将上演最赚钱的一段行情

三月将上演最赚钱的一段行情


一,盘面上;

今天大盘正如我们昨天所说会继续维持震荡整,今天震荡调整的主要因素,还是高位连板个股集体调整所致,出现大幅调整的个股主要集在券商,大金融,创投等前期热点板块。安信信托一字跌停,市北高新上演天地板,很明显炒作这些个股的获利资金已经在出逃,近期这些强势个股的回调风险还是很大的,建议不要急去追,等调整结束出手。




二,热点追踪 ;


注意高位连板个股的回调风险,目前大智慧八天七涨停成为市场的最牛连板个股,但是今天也放量开板接受市场检验了,紫金银行五连板,天和防务九天五板,广和通五天四板,深南电六天四板,科融环境,成飞集成,慈文传媒,航新科技等都是两连板,勉强储备了一些后续力量。而我们点评的601258庞大集团三天获利28%成功落袋着为安。超跌绩优底部个股继续关注600666奥瑞德,300404博济医药,002656摩登大道,002761多喜爱。




三:后市展望;


今天两市有明显缩量,指数虽然没有大跌,创业板更是处于上涨状态,但市场强势股的亏钱效应还是很明显的,目前的成交量可以看出,获利资金出局后并没有急于回场,而短期被套资金也不急于止损。目前处于关键点位,散户担心上错车,又怕下错车,被迫观望。老朱认为,只要这次调整时间不要过长,短期能拿下三千点那就是大牛市的开始。期间个股布局尽量选择还没有大涨的超跌绩优股,即使没有大行情这些个股也会有个补涨过程,要是有大行情这些被市场错杀的个股也会受到资金青睐,那就坐等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