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


一,盘面上;今天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横空出世的电力物联网概念继续爆发,众多概念股涨停开盘,两市涨停个股超160只。目前大盘仍然处于高位震荡区域,要注意随时到来的调整。今天在电力物联网的带动下,两市其它板块的科技股同样跟随上涨,传媒,广电系,电力,军工等板块盘中均有表现,但未能成为市场主流热点。养殖类板块一路强势走高,领涨两市各板块。尾盘跳水之时,芯片概念股异动拉升,扭转了市场情绪,收盘报收3060点,沪股通净流入9.96亿,深股通净流入5.08亿。


二,热点追踪 ;

部分强势股调整到位后继续爆发,券商龙头大智慧十六天十三板,人民网十五天十二板,两只顶级市场龙头股继续上演着传奇!东方网络八连板,安控科技赫美集团,七连板,高升控股数码科技汉得信息天邦股份七天六板成为第二梯队的强势股,龙韵股份五连板,科陆电子星辉娱乐六天五板,晓程科技蓝黛传动唐人神路畅科技四连板,保证了高位股的梯队完整性。个股继续关注积成电子赫美集团,600666奥瑞德,002761多喜爱


三:后市展望;

目前大盘属于高位震荡区域,注意随时到来的调整,出现调整可做高抛低吸。政策面良好,资金充足,这波牛市行情已确认。手中还没有大涨过的个股先不要急于调仓换股,会有一个补涨过程。连板个股中出现开板的可以逐步止盈,从新布局地位启动个股,当下疯狂的行情还在进行中,大家可以放心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