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本周预期早段1090至1120

? 今年是二十一年来各国央行第一次净买入黄金,其中中国成为年内第一大黄金买家,年内增持454吨。据世界黄金协会(WGC)资料显示,由于普遍担心美元贬值,今年各国央行总共买入280亿美元的金条,均价为每盎司978美元;三大新兴经济体中国、俄罗斯和印度成为买入黄金最多的国家。与此同时,一些发达国家也趁机出售黄金套利。今年各国央行和国际组织共卖出120亿美元的黄金,其中最大一笔交易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出售给印度200吨黄金。


?? 伦敦黄金于1096美元结束2009年交易,较年初上涨216美元近24.5%涨幅。09年黄金高见1226水平,相对十年前已翻四翻,低位则为801。以季度图看,一千水平在本年第二季或会较紧张,而930为本年强弱分界线。长线而言,金价仍存在持稳发展,以09年之9个月支持线,未有失威,故现处1025水平为重要支持区。本月而言,短期呈调整,现阶段阻力在1124,若然上破金价才可重新布局走涨发展,下一级阻力在1162美元;而目前倾向调整至1071,下一级支持在1018美元。观看周线图,09年12月份,黄金表现疲惫,月内下滑7%,上周并且是黄金触及1226美元纪录高点之后的连续第五周下滑。图表见不容有失之25周平均线及趋向线支持现处1038美元,阻力在9周平均线1125美元,后市估计上落发展,若短期三条平均线交接后将可望再重组走势。 而日线图则见金价现处横盘近两周,有机会在组织头肩顶形态或大型上落长形走势,下位如是1095则今天好大机会出现跳出走势,下一个支持在1069/71水平,为十月份之平顶区。阻力分界25天平均线在1127美元,能反转才有走升机会,重上千二水平,形成大型上落市。本周而言,预期早段在1090至1120美元内运行,阻力在1118及1127,前者为50天平均线。支持区看1069及1060之100天均线支持。短线可于1090至1118内买上落,突破可顺延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