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


行情回顾:


?


黄金方面:上周在连续性的拉高之后,周五在早间1675一线开盘日内上冲1678一线受阻后,出现大幅的回来,最低下探至1649.40,且最终收于1656一线,周五大幅收阴,尽管如此周线收阳却没有收到任何的影响,收于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小阳柱。


白银方面:上周白银价格在较长时间内一直维持区间整理的格局,在周四形成较强的拉高之后,周五开盘后出现大幅回落,上周开盘6466,最高冲击6600一线受阻,而后大幅回落,依然在6320一线得到支撑,且最终收于6363,周线小幅收阴,白银的低迷走势依然未能改变。


基本面:


上周四在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产品出现强势的反弹之后,周五由于中国公布的GDP数据不及预期,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回落,且创下了近三年来的最低增幅,股市和商品等传统高风险资产承压拖累黄金走低同时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攀升,西班牙五年期信贷违约互换利差首次升穿500个基点,市场对西班牙金融健康程度的担忧升温,美元指数借势强势走高,加上周五获利回吐因素的影响,周五贵金属价格普遍大幅回落。而上周黄金方面虽然表现出来短暂的避险价值,但是目前依然被划分在风险资产之列,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贵金属市场所表现出来的低迷走势,缺乏类似QE3等强的方向性指引,在没有政策性刺激因素的出台之前,市场的投资热度会受到影响,加上从目前开始到八月底,市场的实物需求不存在季节性需求,五月份之前若贵金属依然无法摆脱目前的低迷走势,那么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出现冲高的概率也会大减,今日消息面虽然影响力不大,但是消息面较多,大家注意关注官员讲话内容给贵金属市场带来的冲击。


?


技术面:


黄金方面:随着上周五的大幅回落,目前1小时和4小时MACD呈死叉形态运行与长周期日线MACD形成背离。1小时,4小时RSI均呈向下聚集发散之势,且目前技术面形态完好,日线以下各周期K线均跌破各层均线支撑,呈空头走势,在经历了小幅的区间整理修复之后,动能依然充足,短期有望维持震荡下行,再次冲击下方1650以及日线布林带下轨1627一线。较长周期1小时布林带呈张口形态,日内下方若跌破1小时和4小时布林带下轨16501645一线,那么本周贵金属的跌势将再次重演,总的来说,技术面整体走势偏空。


白银方面:白银1小时,4小时以及日线布林带均呈张口形态,包括1小时在内的各较长周期MACD均呈死叉形态运行,上周五的大跌导致各长周期K线跌破所以均线支撑呈空头排列,一旦下方6300-6320的强支撑得以突破那么白银近期的小区间整理格局将得以改变,跌势将再次重演,银价重回5000时代不再是空想,白银低迷之势将得以延续。


?


日内操作思路


基本面若无美国方面QE3的支持,贵金属在内的风险资产短时间都无法向上形成有效突破,且有望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日内操作建议根据点位进行操作,短线操作偏空,严格止损。


?


今日操作建议:


?


国内白银方面点位:6220-6300-6420-6500-6550-6620日内操作区间:6300-6550


1.日内初见6320一线可果断多单进场,利润目标6380 6420,破位看上方6450 6500一线,严格止损40个点。


2.空仓者反弹初见6400-6420一线可轻仓进空,止损40个点,利润目标6320,破位持有顺势追空利润目标6220


3.日内初见上方6480以上任意阻力,果断空单操作,利润目标6420 6350,破位持有,止损40个点。


4.激进者,见6380一线,空单轻仓操作,止损40个点,利润目标60-80个点。


?


?国际黄金方面点位:1615-1623-1627-1635-1640-1648-1655-1665-1672-1682


? 日内空间:1627-1682,亚欧盘操作区间:1635-1665


 ? 1.日内回落见下方1627 1635等较强支撑位果断进多,止损3-4块,利润目标6-8块,破位看上方强阻力1645 1655 1662


2早间回落初见下方16451650一线短线轻仓多单介入,严格止损3块,利润目标1655 1658,破位继续持有。


3日内再见1663-1665 1672 1682一线果断介入空单,止损3块,利润目标1655 1650,破位继续持有看下方1645 1640


4.激进者亚盘反弹初见1655一线,可轻仓博空单,利润目标1650 1645,止损3块。


今日关注消息:


瑞士3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


  意大利2月对欧盟贸易帐


  欧元区2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3月核心零售销售


  美国3月零售销售


  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2月商业库存


  美国4NAHB房价指数


  东京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在信托银行协会年会上发表演讲


温馨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