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者都是无人安慰,只能含着泪奔跑的人。

大家看过《麻辣女兵》吧,要想成为赤鹰部队的特种兵选手必须要经过 残酷的考验,必须完成艰巨,险象环生的任务,磨其心志,苦其体肤。能活到最后的寥寥无几。也就成为少数派作战高手特种兵。每一个成功股民都要经历这种残酷的蜕变过程。
所以不要告诉女兵姐姐你有多惨,你经历的苦我都经历过。而别人经历的你可能还没有听说过。


知道什么是赤鹰吗?鹰每当自己快要老去的时候,它都会努力的飞到一处
悬崖上,任何鸟兽都飞不上去的地方,它要在那一百五十天,你知道,他要干什么吗,它要在岩石上
用力摔打自己婉如镰刀的喙,直到把嘴巴连皮带肉地从脑袋上摔下来,然后它再静静地等着新的喙长出来,大
家听到这是不是觉得很疼,但这并不算什么,之后,它会用再新的喙,当钳子,把自己的指甲一个一个地拔下
来,等着新的喙长出来,它再把自己老去的羽毛,一根一根拔下来。五个月后,新的羽毛长出来,鹰就可以重
新飞翔起来, 鹰,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攻击性,和无限的韧性,就是它敢于冒着疼痛、饿死自己的可能,改造自己,重造自己,与自己的过去诀别,这一过程,是一个死而复生的过程,散户要想成功散户必须要做这样的一只赤鹰!


强者都是无人安慰,只能含着泪奔跑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