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大战略角度聊聊市场底部

周末都在议论底部问题.都在议论股灾低2638到底是先破后反,还是先反弹后破的问题,其实这里有一个误区。大盘点位是所有个股加权的平均走势。而真正评估市场估值的数据,不是大盘点位而是估值风险指数。因为998时代个股哪有现在这么多。随着新股不断发行。指数估值严重失真。我们无法用点位来描述和对比市场真正估值所在。

例如一·998区域的估值风险指数是百分之28
.而股灾底部2638.估值风险指数是百分之54可见股灾并没有砸出真正的低估值.

那么著名1664大底估值风险指数是百分之31.

而截至周五收盘大盘估值风险指数是多少呢?只有和历史大的底部估值风险值对比,才是最真实可靠的数据

今天女兵无赏分享给你 。截至今天到底是多少?

我来悄悄分享给你,请到我微博里面寻找,精准大盘估值指数。女兵不是在安慰你一切数据说话。有图有真相有数据。我想一定会让你唏嘘兴奋不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